朱虞的花园

死的那个是狗。
文力消退至于无,現為兩人共用號。感謝每一個喜歡,希望你也會得到。

 

原来

  • 大概是三年前的东西了。属于黑历史。那时候我还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中学生,用固执和身边的人对抗,最后让恶习将自己毁灭。

  • 每个都是片段。会慢慢搬运。


  诺诺觉得眼前的路明非很陌生。
  但是,以怪物姿态出现的他,模样却和梦里一模一样。
  她宁可这是一场梦,梦境总会有醒的时候。
  可惜不是。
  嗳路明非,姐明明只是把你当小跟班,为什么要这么不要命?你个傻猴子除了给姐找麻烦还会干什么?不要这么……让我在意啊……姐明明从一开始就那么照顾你就是不希望你一个人又孤独又衰的,可是你为什么不听姐的?
弄得我好像是唐僧似的,一直一直跟着我。
嗳,路明非,为什么要对我说“不要死”呢?我又不是你什么人……我们非亲非故。
  别和我说对不起,我不听。凭什么瞒着我就救了我的命?你有什么心事不敢告诉姐的!路明非,我不会原谅你。你的衰你的难过不告诉别人,你凭什么一个人承担?
  眼前仿佛又出现了那个怪物,拥抱着她,大声的,竭尽全力的……
  “原来是你……”诺诺喃喃道。
  眼前的一切忽然变成了电影院,影院里只有她和路明非。银幕上正放映着《玩具总动员》,路明非抓一把爆米花,咔哧,沉默地看着银幕,对她说:我喜欢你。
  须臾。
  诺诺看着眼前正在和奥丁搏斗的怪物,对着怪物的背影,轻轻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